「就算經歷過很多次,還是很難適應啊…」我慢慢的走著,趕著上班上學的人潮從我身旁流過去。

 

今年開始,不會再接到Benlee祝我生日快樂的電話了。那就自己來許生日願望吧!
「祝摰親好友平安健康;願我收到所有的恩典與祝福,皆與苦難者分享。」
「祝摰親好友平安健康;願我收到所有的恩典與祝福,皆與苦難者分享。」
「祝摰親好友平安健康;願我收到所有的恩典與祝福,皆與苦難者分享。」
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。剛剛好三個願望,一次許完。

 

我們曾經都相信,一定有一些事情等著我們去做,只是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;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平安走過這一關,走到前方在等著我們的路。
但是Benlee也先去彩虹的那一端了,我還不知道在等著我的是甚麼,不過,我開始說說自己的故事,釋放一些早就不存在的東西;也希望經過的人,可以少一些哭泣。

 

Dear Benlee,我一直沒有把你的近況跟姊夫說,就像以前我們不常聯繫,但是彼此知道過得好好的。今日回診,去年做的左膝手術,要補做放療,清除開刀可能無法清乾淨的細微處。我一邊思索盤算,這次治療可能會有的副作用;另一方面,想著我的近期自行車版圖,只剩貓空還沒上去了,希望天公作美,在我們這次封車前,讓我把這塊版圖完成。

 

三個願望外的番外篇: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朝資深美女更進一步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nl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