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陽乍暖還寒,晨風微含濕意。

預期中的路標沒有出現,腦裡的方向感產生困惑,駐足路邊,看著對面加速奔跑的小綠人號誌,我走了過去。

避在不擋路人的角落,一回首,看到雕塑樑柱。

前行右轉,「十普寺」映入眼中。

上課前的散步,特意繞過來跟Benlee道聲早安。趕著去上課,我只在門口停了一下,想著下次再進去看他。

離上課的地方有點遠,加速了腳步,胸臆間的呼吸,感受到逝去的親人皆與我同在。

我想念我的父親、哥哥、姊姊、和Benlee,疾行中我們的呼吸恍如重疊,我們一起看著路旁粉色櫻花、杜鵑、牽牛花、新生綠葉。

小吃攤煮麵的蒸氣裊裊上昇,市場攤旁各色鮮明蔬果,我們一起享受人世間的暖意。

我知道你們現在都很好,我也努力的好好生活著,就像離去這些事沒有發生過,就像應該是有傷痕,可是也許只是恍惚。

隨著我的呼吸,似乎聞到你們身上的味道,那些味道,鼻端並沒有,但是深刻的覺察其存在。捉不到、形容不出、調不出來、卻未隨時光流逝。

短短的小散步,覺得被陪伴的交流與愉快,幸福偷拾得生活中的小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nl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