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2.30掃描出脊椎腫瘤,再過幾小時,就要跟第五個元旦say hello了。

 

從這次「它」踏入我的生活開始,我的人生就進入「補破網」時代,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瑣事和突發狀況。我雖正常人身,但常常累昏中看到自己的映像頗似八爪章魚,神經也越來越大條及麻木,堪達到「神木」等級。

 

縱使極盡全力,也感恩總有有形無形中的幫助,還是有些力有未逮的虧欠。我的孩子,沒有進電影院看過電影,因為,總是在療程中,不適合出席公共場所…,以至於吃著爆米花看電影,這麼簡單而平凡的事,卻是他們好奇沒有過的經歷。所以,我也20年沒有踏入電影院了,明天,我們一家四口要去電影院看大英雄天團,踏入演藝廳前,要讓他們一人抱一桶爆米花。

 

氣溫低卻不吝惜陽光,找不到躲懶的理由。元旦有升旗典禮,但我們總從雙輪出發,去探訪山林,即使明明累趴,也要假裝很從容的閃閃打個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