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又把這部影片看了一次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ms1PN4XZro&list=PLHjYdpHLeqy_sks_G3KJDag89RbAWFFel&index=1  0~3275M的悸動,中橫東進《台灣 用騎的最美》

 

我這麼一個小學時體育常乙等的人,為什麼開始騎單車?因為,如果我能騎,我先生一定會比我騎得更好。如果一個腫瘤病患能騎環島及上山路如平地,那那些腫瘤就算一直在身上,我想也不需太擔心。

 

艾瑞莎讓我們有兩年尚稱平安的日子,然後從去年七月開始,開刀、放療開刀化療得舒緩化療、放療、化療、開刀,結果還是走到右肺新長兩顆。感恩的是,有臨床試驗的新藥可以試,而且剛好只剩下一個名額;躊躇的是,藥物終究只是協助,不可能天真的以為,暫時而美好的喘息時間,就可以這麼容易的平順下去。

 

感恩所有冥冥中有形無形的協助,我們的生活步調,仍能維持看來平常,大人上班,小孩上學。

 

騎上武嶺會不會很難?對我來說,絕對會。但是,有多少人騎上去過了?每年都是數以千計。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,我不求速度,只騎自己的心性和意志力;每踏一步,從零到有,或許就有機會,離生死關更遠一步。

 

預定11月重新出發。蟄伏已久,生澀如新手,但是這不影響,騎得更高更遠。

arrow
arrow

    流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